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Jason Mraz 2012 亞洲巡迴小巨蛋演唱會


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就這樣在黑暗中發出耀眼的光芒。

 
新的舞台、新的團員,起初或許有些跌跌撞撞,

但 Jason Mraz 就是有辦法能讓人忽略那些小瑕疵。

我永遠記得他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表演,不是要展現你有多少技巧,而是在 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同身為一個表演者,我也一直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昨晚的曲目有新有舊,

把我整個拉回大學時第一次聽到街頭藝人唱 The Remedy 時的場景,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 Jason Mraz。

新到舊,清楚地刻劃了他在音樂上的蛻變,

從絢爛奪目到現在的深刻動人,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


不過有幾首我居然沒聽過!


對於一個自以為是 Hard Core J.M. Fan 的我來說這是不被允許的!

看來要好好追一下進度了。

而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倒數第二首的 93  million miles 了!



上次在 TICC 我深深被這首感動,真的很怕沒有唱到,

前奏一下我當場叫了出來!我實在情不自禁啊!


最後要離開時我還特別折回去撕座位貼紙,

如今看著它黏在櫃子上卻覺得很值得。

心裡很奇妙地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跟好心情可以做事!

感謝他的保佑! 哈哈哈!



從第一場在台大體育館到昨天的小巨蛋,我一路被感動著。

在音樂和吉他上,我也受他很多的影響,

希望有一天我能和他一樣到處散撥愛(和幽默)的種子!

It's all about the love! peace :)


- - -


回到:【表演觀摩】專區

回到:本網誌首頁 



更新至 -2015.1.12-

歡迎轉錄,煩請註明出處!如連結毀損、錯字、格式不統一懇請留言告知!

FB表演專頁,快來按『讚』關注更多黃偉豪表演路上的大小事:黃偉豪 Tony 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