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奈良】Hitori Room,靦腆的吉他雙人組

 
我又去了趟日本,走走看看、轉換心情。

這是我第二次踏上東瀛國土,上次在東京瘋了一回,這次往下走拜訪京阪奈。

在陌生的國土上,我最感興趣的不是風土民情,

反而是那些在街頭恣意揮灑青春的藝術家!


 
或許跟刻苦耐勞的民族性有關,日本出品的表演者幾乎全是硬底子真功夫。

有一說是日韓系藝人在出道前都會被公司丟到街頭試水溫,所以能出線都兼具實力與人氣!

這次在奈良車站發現的吉他雙人組雖然有些青澀(左下角),但其溫暖的嗓音仍觸動了拼命趕路的我。


在徵求同意後,我錄下了這首他們的創作《Remember》。

簡單深刻,讓完全日文苦手的我也能看見一些畫面。

畢竟『情感』這東西是不受語言隔閡的,對吧?



二話不說,我馬上買了一張他們在販售的 Demo 。

自己也是街頭藝人,很能體會在街唱的甘苦,光搬器材就已經夠煩人了...


他們很親切地幫我簽名,不過居然把我的名字寫錯!

Tony 少一個 n 變 Toy ,大夥將錯就錯地笑成一團。




因為行程很趕,小聊(雞同鴨講)了一會就離開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台灣,說不定下次就是我唱給他們聽!

喜歡他們的朋友歡迎去他們的 YouTube 頻道 Hitori-Room 看看,

究竟下次到日本又會遇到什麼樣的角色呢?我期待!


- - -

🎤 歌唱教學試聽 🎤

回到:街頭藝人專區

回到:本網誌首頁



更新至  -2014.8.26-

歡迎轉錄,煩請註明出處!如連結毀損、錯字、格式不統一懇請留言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